• 全国首份公益诉讼线索举报奖金在江苏发放 2019-02-11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9-02-11
  • 人民网评: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 2019-02-04
  • 中国帆船出征奥运 八骁将能否风顺 2019-01-28
  • 美食美酒皆不可辜负 意大利最美的五个葡萄酒产区产区萨丁岛 2019-01-21
  • 江西人存款1.66万亿元 2019-01-16
  • “问题跑道”:别让标准再迟来 2019-01-16
  • 1辆车1个人1部相机4102千米 跨越半个中国的奇妙旅行年保玉则玩自拍 2019-01-11
  • 人民网评:今天,如何倾听青春之声? 2019-01-07
  • 危险!村民掉入深120米山洞  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9-01-07
  • 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 奋力书写新时代山西“三农”工作新篇章(省委书记谈乡村振兴(18)) 2018-12-27
  • 市民工地发现并机智"抢回" 4件圆明园流散文物终"回家" 2018-12-17
  • 都在说闪崩,还有哪些高危公司需警惕 看看这份名单…… 2018-12-17
  • 首部宣传“一带一路”的故事片《路遥归梦》开拍在即 2018-12-14
  • 习近平点出“一带一路”取得积极成果的关键原因 2018-12-10
  • 大美西藏论坛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查看: 1171|回复: 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广东彩票好彩1最新开奖: 我的阿里冈仁波齐,神奇之旅!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广东好彩36开奖结果 www.abwabb.com 228

    主题

    1580

    帖子

    5516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516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7-29 15:51:1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美藏_小康 于 2018-7-29 15:53 编辑

    我一直想把这次转山的一些感受、感悟分享给大家,总有一些不可言传的东西在流动。

    当然,你不可能因为走了一段路,遇到一些事,见了一些人,就突然成长。人生路漫漫,一生都是在修行,觉知源于内心对生命以及对世界的渴望。

    有人问我,小康,你信什么???如果真要回答,牵强一点的说:信爱吧。其实不一定你要信什么,但你一定要有什么可信。真正的修行不在于道吧,更在于内心的觉醒。首先要爱自己,把自己变得更美好,这就是对世界最大的贡献。其次有担当,照顾好自己的家人;最后有责任,回报这个社会。你不悟,哪里都是修罗??;你悟了,处处都是灵山。
    在平均海拔五千多米的地方徒步对身体是一种巨大的挑战。翻卓玛拉山口的时候,体力已经达到极致,步履蹒跚,感觉心都要爆缸了。路上的小伙伴绝望到求菩萨给他一双翅膀。路遇一位老爷爷,见我弯着腰双手叉膝,像哈巴狗吐着舌头呼吸,笑着从裤兜了掏出几颗糖给我,那一刻,我就如三岁小孩接糖般开心。

    一路上老爷爷对小伙伴都照顾有加。尤其是要下山的时候,一位胖兄都近乎神志不清。老爷爷就撑着他的手,成为他的翅膀。小伙伴们都被这爱的磁场笼罩着,就这样我们一起挪到第二露营点,此时已是晚上10点半。一直以为能量是守恒,其实爱也是守恒的。你种下一颗善良的种子,说不一定哪天就生根发芽,甚至长成参天大树。多年以后,我们都会记起这位老爷爷吧。
    半夜起来拉尿,一个抬头,打个寒颤,天啊,满天星星,银河静淌,宛如梦境。一不小心,尿都拉到手上了。拍了拍旁边陌陌的肩膀:这个夜晚,你我都会终生难忘。是啊,多么梦幻的星空,在钢铁城市里是难求一见的。面对如此浩瀚的星海,顿觉生命渺小和短暂,让自己更坚定勇敢做自己:去做前所未敢,去见前所未闻,人生只有一次,真应该多去试试。

    能看到“鬼湖”拉昂措也是机缘巧合,那个目前为止我能想象的最惊心动魄的湖。清晨从塔钦出来,附近那个加油站竟然抽不上油,只能绕路到普兰加油,然后一路不可思议。让我明白,该来的总会来,该去的终会去,不早不迟,不紧不慢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    经过玛旁雍错的时候,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。头顶上刚好出现佛光日光这奇观,所以说,我是被神加持过的幸运儿。人生能阅如此绝色,死而无憾。

    前段时间一直很焦虑,其实大家都那么焦虑。其实生命就是预设好的一种过程,很多事情哪怕我们全力以赴,最后发现还是无能无力的时候,那就顺其自然吧。就比如我院子里的葡萄树,该浇水时浇水,该施肥时施肥,至于什么时候结果,那是夏天的事情。这样一想,你还会如此焦虑吗?

    我问佛:好苦。佛说:众生皆苦。这也许就是真相。

    ps :我是广东人,在拉萨生活了7年,欢迎来我家做客,需要帮忙或者关于西藏的事情都可以咨询我(微13989987403),但愿你我都能以梦为马,但愿更多人能爱上西藏。

    西藏旅游服务(参团、包车、住宿等)联系方式:【手机】138 8908 0446 【微信】941983495【座机】0891-6226766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

    帖子

    3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3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9-4 08:53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只有你还在勤劳的更新着贴子…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于我们|手机版|广东好彩36开奖结果|  

    GMT+8, 2018-12-25 07:38 , Processed in 1.37453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    大美西藏论坛 版权所有

    ICP备11023220号

    返回顶部
  • 全国首份公益诉讼线索举报奖金在江苏发放 2019-02-11
  • 狗屁不通!知道你的貴村長姓啥嗎? 2019-02-11
  • 人民网评: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 2019-02-04
  • 中国帆船出征奥运 八骁将能否风顺 2019-01-28
  • 美食美酒皆不可辜负 意大利最美的五个葡萄酒产区产区萨丁岛 2019-01-21
  • 江西人存款1.66万亿元 2019-01-16
  • “问题跑道”:别让标准再迟来 2019-01-16
  • 1辆车1个人1部相机4102千米 跨越半个中国的奇妙旅行年保玉则玩自拍 2019-01-11
  • 人民网评:今天,如何倾听青春之声? 2019-01-07
  • 危险!村民掉入深120米山洞  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2019-01-07
  • 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 奋力书写新时代山西“三农”工作新篇章(省委书记谈乡村振兴(18)) 2018-12-27
  • 市民工地发现并机智"抢回" 4件圆明园流散文物终"回家" 2018-12-17
  • 都在说闪崩,还有哪些高危公司需警惕 看看这份名单…… 2018-12-17
  • 首部宣传“一带一路”的故事片《路遥归梦》开拍在即 2018-12-14
  • 习近平点出“一带一路”取得积极成果的关键原因 2018-12-10